2009年3月18日

好用的滑鼠墊 - SteelSeries SteelPad Qck Mass


之前用的一個滑鼠墊剛買來時很好用 不過後來越來越不滑

然後更慘的是滑鼠放在上面時 指標還會自己顫抖的動來動去

結果使用電腦點選時 常常自動落跑 不然就是點不準

打射擊遊戲時 開狙擊鏡瞄準時準心給我自動跑來跑去 別人還以為我手會抖


爬文研究一番後 終於換了一個滑鼠墊

頓時 所有被我嫌棄的滑鼠在上面都跑得嚇嚇叫 原來以前我錯怪他們了

是滑鼠墊爛 不是滑鼠啦


這張滑鼠墊超大的 (28cmx32cm) 滑鼠再也不需要滑太邊邊要懸空拉回來

厚度0.5mm 倒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好 習慣問題

他是布質的 有個好處是有灰塵拿起來拍拍就乾淨了 也不怕壓

有滑鼠墊需求的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