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第一次聽到的直銷 "善美得"

1位同事突然收到"善美得"的進貨資料明細單的鬼東西

原來是去年這位同事呦不過以前舊同事姐姐的推銷

跟他買了這家直銷的產品8萬多元

誰知上星期突然來了這張啥單子

依照我哥有作安麗我的瞭解

這是加入直銷會員向公司進貨才會有的

問題是我同事當初並無加入啊

一問之下

才知他們推銷時說你消費超過3萬元就可以加入會員

(原來會員就是下線ㄡ好大的陷阱)

我同事買的時候基於人情好意買的

現在遇到這種狀況 變成自己掏錢做人情買東西

花的錢又要當作自己的進貨收入 像話嗎


好奇上網Google一下"善美得"

發現這家公司真是惡名在網

很多人也有不好的經歷 這次算是大開眼界

我一開始聽過我同事在講

就不由自主想到以前赫赫有名的"森青"


直銷真的是好壞難講 像國際性的安麗

就沒聽過玩這套把戲

我猜玩騙人的直銷公司

永遠應該都只有想出賤辦法騙人的公司核心很有錢吧

離核心越下的下線 應該越不能有錢賺吧

這種直銷公司負責人我想應該都是搞一搞騙一騙 倒了

就在換一個產品繼續成立直銷公司繼續騙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他們的短襪真的好穿,我是消費者,在入會一直以來我都是穿短襪且買了8打以上了吧.但最近有一二雙以舊了,想更換,不知你是否是會員,

匿名 提到...

我家的媽咪也是柀她同事騙去洗腦洗到拿卡出來刷了8萬多元,且全公司有四位都拿卡出來刷加一加共刷了近30萬。而那位同事可能是有賺到不少錢吧,過一個月之後就離職了。目前她們還在慢慢還這比卡費,之後我問她們還有在穿嗎?每個人都說才穿不到半年就沒穿了。唉這家公司真是害人不淺。

匿名 提到...

可能是看人吧~
我最近也有在穿短襪跟內衣
我覺得是挺有效果的
不過當然也不見得要買
看自己的需求吧
傳直銷的東西真的都不算便宜
但是一定還是有他的效果在
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好的東西對自己是有幫助的,
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
很多東西都這樣的,你相信他的話
效果一定會比你不相信的來的明顯,
這是我最近穿的心得
如果真的買了,就耐心穿看看吧~
搞不好真的有他的療效在
說他騙人也經營了那麼多年了,
怎麼還那麼多人可以騙,
應該是有些人使用有效果才有辦法持續吧..
我是朋友送我的,也不是會員
但是覺得他們東西不錯替他們說說話
直銷的人真的很會說話,如果自己覺得產品不好,
意志力夠堅定應該不太會被洗腦啦!
因為人性就是如此阿!!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也有買他們的褲子穿
我個人穿的感覺還不錯
說沒效果我覺得是你沒認真穿
像我本身胖胖的想瘦
所以我認真穿了兩~3個月 效果有慢慢出來

我也沒有經營
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
反正都買了 何不真的認真穿看看
都花那麼多錢了
不可能把它丟掉八
要有效果真的要耐心穿
這是我個人感覺

匿名 提到...

這家的內衣,十年前買的,我現在還在穿,穿過的其他牌子的內衣都陣亡了,只剩這兩套,雖然舊了,但沒變形穿不壞...我都用洗衣網丟洗衣機快洗,很少手洗,能穿這麼久也夠本了.

Noah 提到...

這種東西個人主觀不同,您開心就好! 不過 請您注意我文章裡並沒有對產品有所看法...重點在於直銷的守法讓人不敢領教 & 有夠誇張!

Unknown 提到...

故事是人寫出來的,知道這點就可以了。 重點是 "實際去體驗比較實際" 畢竟三萬塊不是小錢,消費指不是傻子。
台灣人對傳銷觀念本來就不是很好映像,通常會留言的負面消息居多。在傳銷有賺錢的人說真的會花更多時間在經營自己的人脈。
不管做哪一家公司都一樣。
還是相信自己的體驗在決定有沒有那個價值。

Unknown 提到...

故事是人寫出來的,知道這點就可以了。 重點是 "實際去體驗比較實際" 畢竟三萬塊不是小錢,消費指不是傻子。
台灣人對傳銷觀念本來就不是很好映像,通常會留言的負面消息居多。在傳銷有賺錢的人說真的會花更多時間在經營自己的人脈。
不管做哪一家公司都一樣。
還是相信自己的體驗在決定有沒有那個價值。

Noah 提到...

我家人也有人經營傳銷,所以我有體會,好壞就不與置評;但是我對傳銷在推銷理念和激勵人心的手法,真的很了不起...有催眠效果! 能不在當時被熱血的很少...至於哪家好哪家不好...管他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