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繼掃地機器人之後即將出現的洗碗機…

自從去年底Roomba進駐家裡後
日立吸塵器就失寵了 只有偶而會出現
難得買了一個電器可以讓老婆認同誇獎的

Roomba真的掃地掃的比我們自己清掃乾淨
而且像是沙發下或是床底下 轉角縫 都清的乾淨

今年冬天軒軒的過敏有比較好
我懷疑Roomba也有幫助 因為減少家裡灰塵在地面的時間
還有大金與3M空氣清靜機應該也有助益
至於貼第三年的三伏貼 我就不知道了 當有吧…

前幾天老婆大人要求我初一十五要洗碗 我抵死不從
因為我深知有一就有二
老婆還因此念了我一頓+冷戰了一天

為了解決這種雞毛蒜皮
卻又非常重要的爛差事以後又來煩我
之前研究了幾天不了了之的洗碗機方案再度出籠

這幾天抽空就看一下 爬爬文看網友心得分享/討論
為了連鍋子都一併解決 想裝內嵌式 但櫥櫃問題待澄清
看來Bosch可能太高裝不了了 其他品牌要再看看

到時真的不行 就裝獨立式的日系洗碗機
看起來也不錯 價錢有只要一半勒
像這台 風評就很好


等我搞定了再來po文ㄌㄡ…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