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我的小指骨軟骨瘤--拆線篇 (3/3)

今天回診 醫院生意沒有一天不好的
我掛51號 單子上寫看診時間大概是10:50
我太早出門 10:10出門 10:30幾就到了
才看到25號 挖勒 差點沒暈
認份的找個位置坐下看我的蘋果
看完才到32號 只好去地下室逛逛 沒買到壹周刊
只好選個還可以的新新聞
然後去聖瑪莉買個我最愛的咖啡麵包
然後回診間外繼續等
等到12點多 看到了47號 結果看到診間門口貼了
"醫師13:00~13:30用餐,請等待"類似的話
不會吧 能不能看完我再去啊...

幸好祈禱有效 我就是最後吃飯前的 哈哈
醫生看了出院前的X光片 說還不錯
我說 那裡面怎嚜還是腫腫的
醫生說 正常 骨頭被撐大了 不會像肉會復原 骨頭是硬的啊
好吧...至少以後這邊不會骨折

接下來護士拆開了凡士林繃帶 傷口真像是縫衣服般的缝著
重頭戲來了 要拆線了
我問會不會痛 醫生護士都說有點 要忍耐一下 尤其手本來就容易感受痛
好吧 來就來吧
消毒一下後 護士拿著剪刀開始剪第一刀
本著面對痛苦的心情看護士如何做 護士用聶子先夾起線頭
然後剪斷 靠...拉扯的好好痛啊~~~~ 忍耐...

接下來還有2段 我已經沒有勇氣看了 轉過頭暗暗等待
ㄡ...痛痛痛....媽呀 .....
這種痛不是被刀割的痛...不會形容 (好啦..我知道生小孩最痛...好杯)
應該怎嚜形容 抽痛吧 還是神經痛...阿災
終於搞定後護士就處裡流血的傷口 護士問我痛嗎
我還逞強的說:還好.... 結果一出診間我才發現 我想吐
靠 痛到想吐 有沒有那嚜扯啊

我用手機在拆線前拍了一張照片 本來想說拆完線再來一張
結果實在痛的我腦袋空空 拍不下手 全身力氣抵抗想吐的感覺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