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超好看的iMax 3D版的怪獸大戰外星人



週六高速公路不塞車 一路順暢的從桃園殺到美麗華
美麗華影城購票櫃臺跟一般的不一樣
他把飲料食物販賣部跟賣票合在一起
或許這樣比較有效率吧 阿哉 只知道每個人購票都很久
幸好我有早點來 看起來每個人都會買飲料爆米花
也對啦….畢竟是來看電影享受的 ^^

進場時每個人都發一副3D立體眼鏡 還分size呢
廳院不大 但是上下很高 位置也只有13排
看到漢堡戴著3D眼鏡還真帥呢 拿起手機幫他拍照
閃光一閃 馬上有工作人員制止:抱歉 裡面不能拍照歐



電影開始前 還可以點餐勒 哈 第一次遇到 真新鮮
電影一開始 挖 果然是3D效果 東西有飛過來的感覺ㄡ
人物感覺就是立體的(廢話) 場景像是人物後面的平面畫
漢堡還說怕怕勒 為了安撫他就把他抱在我腿上坐
小爆米花我拿著跟漢堡一起吃 大爆米花媽媽跟軒軒吃
不過戴眼鏡又要戴3D眼鏡非常不舒服
而且要喬一下戴的位置才能看的清楚 我就一直問軒軒
看的清楚嗎 因為我自己戴眼鏡知道 所以擔心他不會喬

整場電影看下來 劇情好笑+3D好看 讚啦
不愧是夢工廠的作品 有400元的價值!



這種3D效果+iMax 真的需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就算在家投影120吋+立體環繞音響也比不上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次試試….

散場後軒軒一直吵著要去坐摩天輪
他已經忘記他小班時(好像)來坐過摩天輪了
漢堡那時候還在摩天輪上喝ㄋㄟㄋㄟ呢 ^^
票價假日大人200 小孩150 靠 搶人ㄡ
我們跟軒軒說白天坐風景不好 下次我們晚上來坐
軒軒還不依勒 只好邊拿出我的絕活
注意力轉移大法+邊拉著走 終於省下700元
不過說話要算話 不能騙小孩
下次我一定會來安排一次看完電影晚上的
順便讓軒軒自己拿相機來拍照


同場加映 :
電影散場時聽老婆說中場在我們前排左方有人吵架離場
ㄟ 有嗎? 呵呵 我太專注劇情了 都沒聽到 哈哈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