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Q&A



這本書看完貧民百萬富翁後

不經意在網路上發現的 才知道原來電影是改編自這本書

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的讀後感說值得一看

所以我也不落俗套的買一本來瞧瞧


依據n年前看獵殺紅色十月小說原著的經驗

那時我是先看完很厚的小說後才去看電影的

感覺很多小說情節都沒演出來

也是啦 電影才2個小時多 當然演不完整本書

不過話雖如此 007演的也是非常棒


看完Q&A的感覺是

果然小說情節比較多 跟電影也有些許出入

不過我是覺得這本書還是非常值得看

至於事先看書好還是先看電影好? 我也不知道耶

如果是獵殺紅色十月 我是覺得要先看小說


不過貧民百萬富翁不愧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導演與編劇把這戲導的比書更加活靈活現

所以我覺得電影跟書都值得一看

先看電影還是先看書都可以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