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看熱鬧

昨天去林口長庚回診 按照慣例照了X

看的懂嗎? 好吧 我承認我也看不太懂

我只知道我的傷口雖然癒合了

但是手指依然腫的很大 而且我很在乎

之前X光顯示也差不多


為何現在跟豬頭一樣?

不期望完全恢復原狀

只希望以後會越來越消 至少小一點吧!!


下次6星期後再回診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