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新玩具 - Garmin 1450

去墾丁前跟老婆的妹妹聊MSN講到需不需要GPS的話題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要去玩之前在家上網看地圖做好功課不就好了

從墾丁玩回來後...我反悔了...我覺得GPS還是有他的用處的^^
這次去玩雖然我有作功課,但是開車常常對於所走路線是否正確有所懷疑
雖然最後走的路都是對的,但總是多份猶豫...這是其一

另外,這次在高雄也遇到了因為功課作不足 & 認知問題
導致不知道路,又要去問人的狀況...這是其二

所以這次回來我決定去買台GPS來用用
花了幾天時間抽空上網作功課,看一些別人的分享討論
最後決定了這台Garmin 1450,純GPS沒其他功能
很好上手,目前只有我拿來開車上班時用用過,還不錯
假日來找個陌生的景點去玩,順便測試他的功力^^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