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好用的PDF破解軟體 : PDF Password Remover

軒軒上週數學考了個全班第二低

週六媽媽還因為教軒軒數學 整個人像是瘋了一樣歇斯底里

軒軒一直哭說:媽媽不要打我

(沒有打,但是那種一副瘋了的狀態,連大人都會覺得這人要出手了)


有那麼嚴重嗎? (媽媽又要說:不然你來教)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只能說至少媽媽出發點是為小孩好吧@@

只是不知我家隔壁何時會撥電話113去報案


今天因此我上去找了目前小一下學期的數學教材

想回家給軒軒多多練習

因此逛到了教育部國教司網站找到了資料

但他的PDF file有設密碼或是禁止列印

這時 只好請出孤狗大神 找到了一個好東東

" PDF Password Remover v3.0 "


哈哈 這時愛印就印 愛合併就合併

感謝孤狗啦!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