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每天看飛機的日子

今年起由於辦公室搬遷 每天上班都要往返桃園台北

走南崁交流道轉18標高架下堤頂交流道下

下去前有一段高架旁就是松山機場

每天聽到看到飛機在天空不遠處上升降落已經習以為常

在辦公室電梯井也是可以看到機場

因此有時中場休息經過時也會突然看到一台飛機

剛起飛不久往上爬升的景象

這也算是搬到台北上班的另一種收穫吧


昨天早上上班車行至濱江交流道時

突然發現右方稍比車高的地方

剛好一輛噴射客機剛起飛爬升

感覺離我超近的 感覺一整個High

今天上班時經過此路段還刻意注意

不過時間很難剛剛好啦 可遇不可求


話說 其實辦公室因為在11 還夠高

可以近看美麗華摩天輪 遠挑101 俯覽松山機場

遠處還有大面積的河濱公園 風景算不錯了


但風景雖佳卻無緣接觸 每天只是過客般在之間穿梭

再好的美景對我來講 也無法取代我想回桃園的心情

那種每天上班只要1015分鐘的日子

換得的不只是錢 更多的是時間與家庭的生活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