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LaNew 就是好穿 2011.12.03

n年前有一次和女朋友吵架,忘了什麼原因了走了很久的路回到三重住處
那時覺得這雙鞋怎麼那麼讚,走這麼久都不累....那就是我的第一雙la new ^^

我現在穿的這雙...忘了穿幾年了, 外表雖然磨了一點表皮,但是底部和接合處完全沒壞
但是不知為何這雙的大腳拇指上端開始會屑屑,每次穿完脫下黑色襪子就會有"頭皮屑" >"<
(突然想到穿了這麼多年鞋子就這雙會這樣...會不會是設計問題....)


趁著假日找老婆我一起帶個漢堡去南門市場停車吃午餐順便去la new門市買鞋, 上面這雙也是在這買的...
進門看沒2分鐘我就鎖定了2雙鞋子試穿,大概5分鐘決定 (跟女人差很多吧)
現在的la new鞋子在腳底凹陷處還有做個圓點突出...說是人體工學,感覺還不錯

門市小姐服務不錯,還奉上咖啡和水...老婆事後說 : 大概她們看我應該是會買的樣子 ^^
好鞋一雙 & 好貴 ....不過難鞋一雙都要穿好幾年,攤平來看其實還好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