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漢堡幼稚園畢業了...

感謝Ellen老師3年來教導漢堡...


可愛調皮鬼靈精的小漢堡終於幼稚園畢業了
在台上等領畢業證書的他像蟲一樣扭來扭去...讓我超擔心以後小一的他 @@


不過他在表演上倒是很有大將之風,毫不扭捏
只能說 :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2個個性廻然不同的小孩啊....


今天漢堡開始上安親班了,每天又可以開始跟哥哥像以前小班時跟哥哥一起上下學的日子了
暑假結束後,這2位小少爺要開始4年的一起上下學的小學生涯了,2兄弟都很高興呢...
希望以後兄弟感情永遠都這麼好!
"有兄弟真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懷疑漢堡身上真的有長跳蚤.一直扭一直扭.跟我家小猴子很像.^_^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