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缺很大嗎? 小偷先生

來台北辦公室上班後,實在不是我找碴,很多地方都不對味
首先是空調就在我頭上,每天幫我吹頭髮是吧!
找廠務也是三不五時開關開關,害我常常頭痛
現在學聰明了....不舒服就把帽子戴起來自力救濟 管別人有沒有異樣眼光...

好吧!上面可以算是我倒楣坐到爛位子,算了~~
另外更慘的是有小偷!!!
部門丟掉了好幾部儀器了,不但示波器這種高價東西會不見,
連我的50x放大鏡跟游標卡尺都跟著消失了....
是怎樣,台北人花費大ㄡ,缺錢?

以前在桃園,習慣錢包都放在桌上也不怕不見
現在,不但錢包要收好,連食物我看都要收到抽屜的好
很扯ㄡ,我桌上的桂花釀放著幾週了,到上週都還是好好的未開封
今天去摸他才發現有人把他打開了,黏黏的,好像還自己挖去泡
靠! 台北辦公室真的是鬼影重重....到底是那個人幹的好事?
唉...好懷念桃園ㄡ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