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被類流感 K.O.


上上週四我打完流感疫苗 隔天週五帶軒軒去衛生所打
星期日起床時頭有點痛痛的 硬是騎小白出門去看同事
傍晚回到家已經全身不舒服 撐著硬騎回到家的
結果症狀越來越嚴重....
頭超痛+喉嚨痛+全身肌肉酸痛+畏寒+發燒+全身無力
隔天只好請假 看醫生時醫生說這是典型類流感症狀
幫我做了快篩 不過沒有驗出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這是初期
病毒數不足已被驗出 所以說可能是/也可能不是H1N1

這次的類流感很恐怖耶 以前感冒症狀都是慢慢越來越嚴重
這次的感冒是一次直接到重症 身體超受不了的 可怕
害我整週請了4天假在家休息 浪費我的特休!!
到現在身體還是蠻虛弱的 喉嚨有還沒全好
這2天晚上咳嗽連連 痰都超濃郁(好像在講冰淇淋ㄡ...)
幸好的是家裡沒人傳染到類流感

健康還是最重要啊! 越上了年紀也要越注意身體啊~~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