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西門町

上週六下午全家出門前進西門町
雖然臨行前才發現好像西門町沒有適合軒軒漢堡玩的地方
不過想不到換去哪裡 最後還是成行

懶得開車騎車 直接坐計程車去火車站坐火車
上火車居然沒人要讓座給小朋友 裝睡的裝睡 裝傻的裝傻
看來果然需要推有品運動
現在的年輕人有些真的是比大陸人還不如....唉

到台北後轉搭捷運到西門站下車
果然西門町熱鬧非凡 都是年輕人
看來我們已經是LKK了 感覺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找到老天祿買了魯味 然後讓軒軒漢堡到超商選飲料零食
我們一行4人走著走著又回到西門站附近的徒步區
加買了漢堡想吃的甜甜圈和我想吃的香香雞
我們就坐在椅邊的椅子當作郊遊悠閒的大家努力吃東西

剛好看到SONY西門店就在前頭
剛好抽空進去看一下我流口水很久的DV : CX500 & XR500
挖 CX500果然好小一台 硬是比XR500小了一圈
不過我發現 CX500沒有電子觀景窗的壞處
就是不能讓漢堡軒軒看到自己被拍的模樣
跟老婆討論 也對 幹嘛拍人一定要讓被拍者看
去除這個因素 還是CX500小巧玲瓏比較順眼

在西門町的"郊遊"就這樣結束了
是滴...完全沒去逛街 吃完就閃人
帶著這2隻好動的怪獸 一點也沒有逛街的慾望
我想 除非只有跟老婆2個人一起來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想來逛了~~
bye-bye...年輕 bye-bye...西門町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