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你聰明嗎 ?

漢堡一

某天上幼稚園 漢堡的同班同學露比問漢堡
露比 : Jerry,你聰明嗎?
漢堡神情認真的回答 : 恩...我聰明啊... (ㄟ,怎麼大家都知道我很聰明?)
露比 : 聰明...沖馬桶第一名
漢堡 : .........

漢堡二

早上媽媽要換衣服 脫掉衣服後 在旁邊玩的漢堡說 :
媽媽你肚子好大ㄡ... 媽媽 : 是不是因為馬麻有小貝比?
漢堡一臉嚴肅的說 : 是你吃太多了吧!
媽媽 : ..........

漢堡三

今天早上要上學前 漢堡一直催著要趕快整理書包去上學 (反常)
不小心看到他居然把很大台的多美救難車放進了書包
媽媽就問他 漢堡還裝傻 : 對喔,這個不可以帶去學校....
媽媽 : ..........

3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哈哈哈! 小孩就是那麼可愛.昨天我家嫻嫻問我說: 馬麻 妳勇敢嗎?我說對啊! 她說: 哈! 哈! 擁抱電線桿~ @@真冷@@

小妮子 提到...

最近很懶惰哦!10天沒寫網誌了~

Noah 提到...

project在做....哪有空靜下心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