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百視達線上租片館 免費試用二週



前2週經過同事轉寄知道這個活動
上網申請試用, 很快的第三天就收到可以前往全家取片的通知
依我的習慣, 當然是先把他給備份起來到電腦
可以自己找時間慢慢觀賞
所以,我可以今天取片今天還片(假日)
所以這次的免費試用活動時限裡, 我借到了9片
真爽, 可以慢慢的看...有你的百視達

其實我算過, 對於愛看DVD (非BD)的人
每月388很划算耶, 照我的方式一個月應該可以看到24片
每片只要16元 讚啦!

因為花最多的時間是等待百視達出貨
所以一定讓取片到還片之間的時間 縮到最短
所以 RW重複使用是個好方法 等的時間你也可以慢慢觀賞!!
(不是教你盜版歐)

用了這個試用活動, 坦白說, 我還有點心動想花錢續用呢~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