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桃園寵物公園 (不是公墓ㄡ)

這一年來我家附近的南崁溪沿岸都在進行工程



陸續也一直看到岸邊的違章或是屋子的拆除
最近陸續看到完工的成績了
沿岸鋪設了可以讓單車與人使用的步道
加上看起來晚上應該蠻有Fu的新路燈 越來越有味道了

在靠我們最近的這一段步道旁有設了一小個公園

專給寵物玩的公園?

實在很怕桃園人狗溜一溜 留下一堆大便在這裡
以後恐怕會變荒廢 因為遍地黃金惡性循環
我覺得寵物公園立意良好 但是不適合蓋在桃園
算了 以後看著辦吧
來看看公園景致 (其實只是一片空綠地+樹木)

狗造型的水池--給狗喝水的地方?


後記:
上週又去逛了一下 步道快要完工了
整個延伸到巨蛋/虎頭山 另一邊沒去看過
改天可以去逛逛 當天軒軒漢堡溜著滑板車不亦樂乎
我也悠閒的慢慢散步 感覺不錯ㄡ 桃園市長有在做事 ^^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