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感謝讀者的意見....

有人跟我抗議 我太久沒更新部落格 沒有新文章
這位讀者 首先讓我向您致上12分的敬意 感謝您的欣賞
(沒錯,是12分...因為經濟不景氣,省點花)
由於敝人在下本人工作加溫中 沒那麼多美國時間了
好不容易自從上一個project被砍後 閒了那麼久終於有新案子
當然要認真一點 免得"逃得了這一波,逃不了下一波"

只是閒時很閒 忙時又很忙 假日晚上都要加班 連續一個月
也是很累滴 不過 這年頭啊 有得忙就是幸福啊 ^^

沒有留言:

住家貼隔熱紙 2023.07.01

 之前一直以為家裡的的窗戶玻璃是有貼隔熱紙的 然後這2年總感覺太陽曬進來的熱度越來越高,以為是隔熱紙效果退了 (結果之後師傅來家裡看說其實沒有隔熱紙, 只是有顏色, 搞笑了我) 週四終於聯繫了貼隔熱紙的廠商約定周六來家裡丈量 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就是NV15/35選擇 ...